18+

Google IO 2022硬體齊發 手機、耳機、手錶都有

全系列Pixel產品亮相。Google/提供
全系列Pixel產品亮相。Google/提供

Google 開發者大會 Google I/O 2022在台灣時間今日凌晨1時登場,釋出新版軟體與服務外,推出多款硬體產品,象徵Google決心以自有晶片、自有設備搭載自身服務的信心。在這次大會中,Google透過普及運算打造全新 Pixel 產品組合,包括Pixel 6a手機、Pixel Watch智慧手表、Pixel Buds Pro真藍牙無線耳機,預計都將在7月上市,同時預告秋天將發表Pixel 7/7 Pro旗艦手機,平板電腦將在明年回歸。

Google 裝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在官方部落格中表示,每天的生活裡,智慧型手機、智慧手錶、和平板電腦等裝置可說是無所不在;而它們用起來應該要很輕鬆。所以Google專注於打造高度整合軟體與硬體的產品,來預測及回應使用者的需求。

他表示,Google 產品組合有幾項重要更新,將尖端 AI 研究、軟體和服務分層置入產品中並將 Google強大的資訊安全技術緊密地整合到硬體產品裡。

Google去年推出Google Tensor 是第一個為行動作業系統量身打造的系統單晶片(SoC),為 Pixel 手機建立一個通用平台。首次搭載Tensor的Pixel 6和Pixel 6 Pro是目前銷售速度最快的Pixel手機。Pixel 6a手機也搭載了 Tensor 處理器及安全性領先業界的Titan M2晶片,7月28日上市,售價499美元。

Pixel Buds Pro旗艦版耳機搭載全新的客製 6 核心音效晶片(6-core audio chip),而這款晶片能夠完美運行 Google 音效工程團隊開發的演算法,7月21日在台灣開放預購。

Google正式推出全新Google Pixel Watch,是Google第一款智慧手錶,採用圓弧設計、觸感絕佳的錶冠、來自回收再利用的不鏽鋼材質,還有能夠輕鬆扣上、可以客製化的錶帶。整合Google Wear OS 體驗和Fitbit的健康和健身工具。預計於今年秋季上市。

Google提前預告即將推出的旗艦機 Pixel 7,同樣搭載新一代的 Google Tensor和Android 13。也預告搭載 Google Tensor 的 Android 平板電腦,為了能與 Pixel 手機完美搭配而打造,預計2023年上市。Rick Osterloh表示,今年夏天會在紐約布魯克林開設第二家 Google 商店,可以看到這些產品與如何操作。

Google Pixel Watch正式亮相,結合Wear OS和Fitbit的...
Google Pixel Watch正式亮相,結合Wear OS和Fitbit的健身功能,預計秋天上市。Google/提供
Pixel Buds Pro耳機具備更好聲音調校功能、主動降噪,並動態調整聲音的...
Pixel Buds Pro耳機具備更好聲音調校功能、主動降噪,並動態調整聲音的音質,售價199美元。Google/提供
秋天將登場的Pixel 7/7Pro手機,外型與Pixel 6接近,背面橫幅相機...
秋天將登場的Pixel 7/7Pro手機,外型與Pixel 6接近,背面橫幅相機模組,搭配金屬背蓋。Google/提供
Google在7月推出平價版Pixel 6a,搭配與旗艦機6系列同樣的晶片,螢幕...
Google在7月推出平價版Pixel 6a,搭配與旗艦機6系列同樣的晶片,螢幕較Pixel 6略小,具備AI效能與最新軟體,價格僅499美元。Google/提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