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AirPods系列今年有2次更新!AirPods Pro 2全新設計、這款推新色

今年蘋果AirPods系列將有2次更新,其中AirPods Pro 2可能會有全新外觀設計。圖為AirPods Pro。(翻攝自9to5mac.com)
今年蘋果AirPods系列將有2次更新,其中AirPods Pro 2可能會有全新外觀設計。圖為AirPods Pro。(翻攝自9to5mac.com)

果粉真的把錢存起來!2019年推出的AirPods Pro ,事隔3年真的有望出新款AirPods Pro 2了。外媒報導,今年AirPods系列將有2次更新,其中AirPods Pro 2可能會有全新外觀設計。

據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蘋果(Apple)今年將針對AirPods系列進行2次更新,AirPods Pro 2有望採用全新設計,並首次支援無損音質播放,還有健康管理、健身追蹤功能。他表示,AirPods Pro推出至今已3年,同樣身為使用者的他,感同身受該款已有電池老化之問題,他大膽推測,剛好是「換機時間點」,蘋果也會在這次秋季發表會順勢推出AirPods Pro 2。

另一款AirPods系列的更新則是AirPods Max ,不過Mark Gurman表示,這次AirPods Max不會推出第二代,僅會推出新色,其他細節尚未得知。他也向蘋果喊話,希望可以看到AirPods Max降價,但尚未看出蘋果有任何降價之計畫。目前AirPods Max在台灣官網價格為1萬8490元。

最頂級的蘋果AirPods Max不支援無損音質,讓網友認為1萬8490元的價格...
最頂級的蘋果AirPods Max不支援無損音質,讓網友認為1萬8490元的價格似乎有點貴。(翻攝自蘋果官網)

外傳AirPods Max不會推出第二代,僅會推出3種新色。(翻攝自9to5ma...
外傳AirPods Max不會推出第二代,僅會推出3種新色。(翻攝自9to5mac.com)

據macrumors先前報導,AirPods Pro 2將會升級無線晶片,該晶片有主動降噪等功能,進而增加電池使用時間,並支援無損音質播放。此外,充電盒也如同AirPods 3一樣有防水功能,加上耳機若放錯位置時,可發出聲音提醒使用者。AirPods Pro 2也傳出將去除耳柄,類似去年發布的Beats Studio Buds的外型。

AirPods Pro 2也傳出將去除耳柄,類似去年發布的Beats Studi...
AirPods Pro 2也傳出將去除耳柄,類似去年發布的Beats Studio Buds的外型。(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