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Uber App全新隱私權中心啟用!輕鬆查「乘客評分」明細

Uber App 宣布推出全新「隱私權中心」介面,讓用戶更容易查看及管理個人隱私權設定。圖/Uber_提供
Uber App 宣布推出全新「隱私權中心」介面,讓用戶更容易查看及管理個人隱私權設定。圖/Uber_提供

為實踐對用戶隱私權防護的承諾,Uber 網際網路系統(即 Uber App)宣布推出全新「隱私權中心」介面,讓 App 用戶更容易管理個人隱私權設定,並可以查看用戶於 Uber App 的使用方式摘要,包含可透過「乘客評分」明細了解從合作車隊職業駕駛端獲得的評分資訊,用戶也能檢視 App 使用天數統計、過往行程資訊、付款設定等。此外,Uber App 攜手合作車隊統計全台9大營運城市的乘客評分,公布「最優乘客城市」排行榜,並彙整來自多元化計程車合作車隊職業駕駛的回饋,期以透過乘客與合作車隊職業駕駛雙向評分機制一同創造共好的經驗。

Uber 相信App用戶應擁有更多對其資料如何設定的控管及能見度,我們將用戶資料集中在 App 內之「隱私權中心」介面,方便用戶查看、修改隱私設定、索取資料副本,以及了解 Uber App 如何保護用戶資料和隱私。App 用戶也可在隱私權中心介面找到「乘客評分」明細,其主要來自用戶以乘客身份收到合作車隊職業駕駛的評分資訊,包含平均分數及評分明細,乘客收到多少星評價都清楚呈現。用戶可依據以下步驟查看「隱私權中心」介面及「乘客評分」:

1.打開 Uber App,點選帳號頭像,進入「設定」,並點選「隱私設定」進入用戶個人的隱私權中心。

2.在「隱私權中心」中,向右滑動找到「想暸解您的 Uber 使用方式摘要嗎?」,點選「查看摘要」,開始探索用戶於 Uber App 的相關資料。

3.於「您的資料」中向下滑動可找到「評分」,點選「檢視我的評分」,即可看到「乘客評分」明細。

Uber App 攜手合作車隊統計全台九大營運城市乘客評分之平均分數,公布「最優乘客城市」排行榜,由「新竹」及「台南」並列第一奪得冠軍寶座,「台中」及「彰化」拿下第二名,第三名則由「基隆」、「台北」、「新北」、「桃園」、「高雄」緊追在後。

Uber App 中合作車隊職業駕駛與乘客評分功能,主要設計目的在於透過雙向回饋機制,以創造相互尊重的友善經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