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摺疊iPhone再等等 傳蘋果研發「可摺的全螢幕」MacBook模樣曝光

蘋果傳正在研發「全機螢幕可摺疊」的MacBook筆電。(翻攝自macrumors,合成圖)
蘋果傳正在研發「全機螢幕可摺疊」的MacBook筆電。(翻攝自macrumors,合成圖)

蘋果 (Apple)對「摺疊」市場沒有野心嗎?先前曾傳蘋果將在2023年左右全新的iPhone 摺疊手機 ,但又再傳出可能延遲至2025年才推出,另外正在研發「全機螢幕可摺疊」的MacBook 筆電,似乎不急著搶攻三星占據已久的摺疊市場大餅。

蘋果傳聞將在2023年推出全新折疊手機,網路也流傳手機概念圖,名為「iPhone Air」,外型撞臉三星(Samsung)Galaxy Z Flip3 5G,不過據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分析師Ross Young表示,蘋果可能將新款iPhone摺疊手機延後至2025年才露面。

據傳這款「全機螢幕可摺疊」的MacBook筆電,螢幕尺寸大小為20吋,有可能成為...
據傳這款「全機螢幕可摺疊」的MacBook筆電,螢幕尺寸大小為20吋,有可能成為蘋果筆電的新產品線。(翻攝自macrumors)

Ross Young提到,蘋果目前正在研發一款「全螢幕可摺疊」的MacBook筆電,傳出尺寸大小為20吋,有可能成為蘋果筆電的新產品線。據了解,這款全螢幕可摺疊的MacBook,在摺疊時就是一般的筆電,下排螢幕的部分可拿來當鍵盤使用,「展開全螢幕」時,可以當成一台大型螢幕並外接鍵盤,並支援4K或是更高的解析度。

而全螢幕可摺疊的MacBook筆電傳出會在2025年後才會發布。Ross Young認為,2026年或2027年才有可能推出。此外,他先前曾提到,今年出的iPhone 14 Pro前鏡頭改為挖孔設計,取代以往大家嫌棄的瀏海外型,就看之後的發表會是否如他所言成真。

網路流傳新款iPhone摺疊手機的概念圖,並表示推出時間從2023年延後至202...
網路流傳新款iPhone摺疊手機的概念圖,並表示推出時間從2023年延後至2025年。(翻攝自Antonio De Rosa 推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