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宏碁攻教育市場 推出四款耐用型Chromebook筆電

PC品牌大廠宏碁(2353)宣布發表四款 Chromebook 新品,以最新技術、耐用設計與一系列優化功能來滿足教育環境的需求,四款全新 Acer Chromebook 系列主打高耐用性與環保特色,包括符合 MIL-STD-810H 軍規等級、機械式固定鍵盤、OceanGlass環保觸控板,以及採用消費後回收塑膠(PCR)所製成的機身。

宏碁資訊產品事業筆電產品總處長林恭正表示表示,由於 Chrome Education 升級版的健全功能,以及 Chromebook 在設計、功能與技術上的進步,使得Chromebook在市場上接受度越來越高;這四款全新 Acer Chromebooks 不僅為學生提供學業發展所需的基礎,也同時成為教職員們教學備課和資訊管理的高效利器。

宏碁指出,透過 Chrome Education 升級版,教職員及資訊管理人員能善用 Chromebook 與 Chrome OS 全方位的功能,幫助學生使用高性能且安全的裝置來專心學習。此外,資訊管理人員亦可透過零接觸註冊功能還能簡化 IT 管理,只要終端使用者一連上網際網路,Acer Chromebook 就能立刻在學校網站自動註冊。

此四款全新 Chromebook 皆通過 MIL-STD-810H機身防撞的軍規標準測試,可因應繁忙校園生活的各種需求。吸震防護條及強化設計亦提供強大保護力,使筆電能承受最高從 122 公分處墜落和重達 60 公斤的撞擊力。這些Chromebook螢幕可完全展開至 180 度,在手持螢幕時充分保護筆電,而即便不小心濺水到鍵盤上,鍵盤之獨特的排水設計則能保護內部元件。

另外,Acer Chromebook Spin 311、Acer Chromebook 512 與 Acer Chromebook 511 的鍵盤採機械式固定按鍵,既能防止被好奇的學生拔除,也便於設備管理員維修或更換鍵盤;加寬的支架與牢固的 I/O 連接埠亦能避免頻繁使用造成的各種磨損。

四款全新Chromebook 均配備獨特的 OceanGlass環保觸控板,由100% 海廢回收塑膠所製成,不僅有助於減少漂浮在海洋上的塑膠,更提供玻璃般得質感及靈敏的觸覺回饋,充分體現宏碁對環保永續的承諾。

此外,Acer Chromebook Spin 311、Acer Chromebook 512 和 Acer Chromebook 511 三款筆電的機身設計亦融入消費後回收塑膠(PCR),進一步落實宏碁的永續理念。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