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好看的Apple Watch錶面哪裡找?教你用這兩款免費App輕鬆換

圖/電獺少女提供
圖/電獺少女提供

有在使用Apple Watch 的獺友們平常習慣用哪種風格的錶面呢?像是我們家Linzy的Apple Watch錶面除了能顯示時間,她還加入了許多快捷功能,看起來和實際戴上用起來就是相當幹練又帥氣。但如果蘋果內建的錶面圖庫你都用膩了,當然也有其他種樣式可以選!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Buddywatch」和「Watchfacely」這兩款能讓用戶自行更換Apple Watch錶面的App,來看看要怎麼操作,順便幫你的手錶換上新錶面吧!

一、Buddywatch

這次要介紹的第一個App叫Buddywatch,下載後不用註冊,就能直接選擇自己喜歡的錶面。Buddywatch的介面很簡潔也很直覺,一點進主頁,會先看到特別款的樣式,有些是最新設計,有些則是與節日相關的素材。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話,可以點左上角的搜尋欄,來依照錶面的風格,或是錶帶的材質、顏色來挑選。

圖/電獺少女提供
圖/電獺少女提供

挑好喜歡的錶面之後,點選「Download」即可下載,這邊也順便提一下另一個我很喜歡的小細節,除了有簡單的設計概念介紹之外,還會有錶面的風格、適用的Apple Watch型號等。

圖/電獺少女提供
圖/電獺少女提供

下載後,就能直接在手機加入新的照片錶面了,還可以自訂調整成喜歡的顏色,基本的時間位置、複雜功能設定也能一併在此調整

圖/電獺少女提供
圖/電獺少女提供

到這邊就錶面更換完成啦,私心覺得愛心的線條跟粉沙色的錶帶很搭了!

圖/電獺少女提供
圖/電獺少女提供

二、Watchfacely

接下來第二個要提的App是Watchfacely,它的App圖示超可愛是一個很討喜的笑臉,主畫面頂端的欄位可以看到目前熱門的錶面款式,也一樣可以在右上角搜尋特定樣式的錶面。

而Watchfacely也是不用註冊就能免費使用的,但它也有推出類似會員制的專屬錶面Pro Watch Faces,要付費才能解鎖,不過免費的錶面就已經很夠我用了,可以在裡面滑個十幾分鐘,都挑不出來要哪一款錶面的那種程度。

圖/電獺少女提供
圖/電獺少女提供

在每個錶面的介面中,Watchfacely也會顯示它所適配的Apple Watch機型,還可以看到錶面的製作者、下載數,以及共獲得了多少愛心。選定好你想要的錶面後,點選「Add Apple Watch Face」即可下載,但是要注意Watchfacely一天最多只能下載兩張錶面,想在短時間之內下載多款錶面的功能只有會員專屬。但這點對我來說也沒有到困擾就是了,一天兩張剛剛好,選不出來的就明天再下載^_^

圖/電獺少女提供
圖/電獺少女提供

把喜歡的照片下載到手機後,一樣也可以調整顏色、時間位置、複雜功能等基本的設定,輕鬆幫Apple Watch換上新錶面。

圖/電獺少女提供
圖/電獺少女提供

以上就是利用Buddywatch和Watchfacely這兩款App替Apple Watch更換錶面的心得,兩者各有特色,就看你喜歡哪一種風格和設計,而其實除了這兩種方法,還有其他的App,像是另一款Clockology也可以讓你製作出個人化的錶面,有機會的話再和大家詳細分享!想換錶面的獺友們趕緊試試這兩款App吧!

圖/電獺少女提供
圖/電獺少女提供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電獺少女,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