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太方便免開開關關!Google Chrome瀏覽器推1鍵「關閉擴充功能」 其他分頁不會被影響

Chrome即將推出可以為特定網頁「關閉擴充功能」的功能。翻攝Reddit
Chrome即將推出可以為特定網頁「關閉擴充功能」的功能。翻攝Reddit

Google 瀏覽器Chrome 即將推出最新的功能,能夠選擇在特定頁面選擇一鍵關閉所有擴充功能,使用者可以在關閉後重新整理頁面,擴充功能即關閉。而使用者在其他頁面並不會停止該擴充功能,而是在當初設定的特定網頁才會生效。

根據Reddit網友表示,Chrome即將推出可以選擇在特定頁面中禁止所有擴充功能的按鈕,且該功能可以只應用在該特定頁面,套用後重新整理即可生效。

該功能適合使用者在某些特定網頁不想要被擴充功能干擾時使用,而其他網頁並不會被此決定影響,仍可繼續使用原本就有下載的擴充功能。

過去許多使用者可能為此相當苦惱,經常需要為了某個網頁就關閉所有擴充功能,現在Chrome終於推出此功能,可以讓擴充功能更彈性得使用,瀏覽網頁時也能更加靈活自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