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遊戲買了卻沒力氣玩 他憂「衰老徵兆」引網議論

網友表示自己買了遊戲卻沒心力遊玩,擔心是否為「衰老徵兆」引來討論。圖源:ingimage
網友表示自己買了遊戲卻沒心力遊玩,擔心是否為「衰老徵兆」引來討論。圖源:ingimage

你最近有玩遊戲嗎?近期一位網友表示,自己近期買了好幾款遊戲,但等到遊戲下載好後,卻陷入「沒有心力玩遊戲」的狀態,有空的話只想睡覺、發廢問,因此好奇這是否為「衰老的徵兆」,引來網友留言。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以「遊戲買了沒力氣玩是衰老的徵兆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近日買了好幾款遊戲,可是遊戲都已經下載好之後,卻已經沒有心力玩遊戲了。

原PO提到,自己只要有空時就只想睡覺,頂多發發廢文,因此好奇這些狀況是否為「衰老的徵兆」,引來網友評論。

有網友表示「上班就佔了12小時,睡覺8小時,沒時間玩」,也有網友說,自己躺在床上看電影舒服多了,「玩遊戲像在工作一樣,何必虐待自己?」也有網友反駁,這樣還不夠衰老,要「越囤越多還繼續買才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