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台灣限定!LINE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這3關鍵字有驚喜

LINE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限時一週療癒登場。圖/摘自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
LINE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限時一週療癒登場。圖/摘自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

年假剛結束,但元宵燈會才正要開始,台灣限定的元宵節聊天室特效再度登場,只要輸入指定關鍵字,就能跟超萌熊大、兔兔一起放天燈,讓歡樂的過節氣氛再延續。

台灣時間即日起至2月6日10:00,只要輸入「元宵」、「湯圓」、「燈籠」3個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關鍵字,就能讓熊大、兔兔驚喜出沒在聊天室放天燈。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適用版本為LINE iOS以及LINE Android 10.17.0以上(且Android OS 7.1以上),不確定的民眾也可以直接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

如果手機LINE版本為12.0.0以上,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時,關鍵字還會以連結形式呈現,之後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 點擊關鍵字連結就可以,想要看療癒天燈不用一直洗版朋友訊息。如果沒看到特效,可以嘗試重新開啟LINE App,也可以到LINE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