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可以說話了!Meta將恢復川普的Facebook及Instagram帳號

Meta全球事務總裁Nick Clegg稍早發文表示,將在未來幾周內恢復前美國總統川普的Facebook 及Instagram帳號。

依照Nick Clegg說明,由於兩年前認為前美國總統川普所使用帳號影響公眾安全,在經過慎重決議下將其帳號停權,並且禁止川普本人透過其他帳號使用Facebook、Instagram等線上社群服務,而如今認為其影響公眾安全的風險已經明顯降低,因此將在未來幾周內恢復川普過往曾使用帳號。

不過,Nick Clegg也強調會配合全新防護措施,避免類似影響公眾安全的情況再度發生。

在此之前,Twitter在由Elon Musk收購後,隨即在去年11月將川普使用帳號解除封鎖,但川普至今仍未透過Twitter發言,而是繼續使用其自有線上社群服務Truth Social發表言論。

而在Nick Clegg證實將恢復川普的Facebook及Instagram帳號之後,川普團隊目前也未對此作任何回應,但川普本人則是在Truth Social平台上表示已經知曉其Facebook及Instagram帳號將被恢復消息。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