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Elon Musk透露計畫推出價格更高、去除所有廣告的Twitter Blue訂閱方案

雖然近期在舊金山聯邦法院出席作證,指稱當年表示「資金到位」,將能讓當時的Tesla走上私有化的「不當發言」作辯解,Elon Musk同時也在個人Twitter頁面透露已經著手打造價格更高、將去除所有廣告內容的Blue訂閱方案。

依照目前Twitter Blue訂閱方案來看,將以每月8美元價格提供訂閱,在iOS裝置上則考量會有App內付費分潤規定,因此會以每月11美元價格提供,主要是讓個人或相關機構使用帳號可以獲得實名認證,同時也能享有推文編輯等方便功能。

而若如Elon Musk表示將推出訂閱價格更高,同時去除所有廣告內容的Blue訂閱方案,意味每月訂閱價格將會增加至10至15美元,而Twitter未來可能會透過服務讓體驗差異化,藉此吸引更多人付費使用Blue訂閱方案。

另外,Elon Musk也透露在Twitter上的廣告出現頻率過於頻繁,同時版面也相對太大,接下來將會進一步作調整,但具體作法是否會影響目前Twitter廣告營收,暫時還無法確認。

至近期短暫出席作證,Elon Musk以當時確實與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進行協商,當時後者確實表態對於協助Tesla私有化感興趣,但最終此筆資金並未順利取得,導致當時的Tesla無法順利進行私有化,因此以此辯解當時發言並非造假,或是為了炒作股票。

不過,目前法院是否採信Elon Musk的證詞,可能還是要後續裁決結果而定。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