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緊張待產→生子該玩什麼Switch遊戲?眾人推這款「回過神來小孩2歲了」

任天堂Switch在台相當熱賣,像是《瑪利歐賽車8》、《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寶可夢朱/紫》都吸引不少人購買遊玩。(翻攝自Switch官網)
任天堂Switch在台相當熱賣,像是《瑪利歐賽車8》、《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寶可夢朱/紫》都吸引不少人購買遊玩。(翻攝自Switch官網)

你也會在閒暇之餘玩電動「放鬆身心」嗎?現在連孕婦也會想要這麼做!一名女子即將剖腹產,詢問網友任天堂Switch 有什麼遊戲適合在這段期間遊玩,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推這款遊戲,還開玩笑表示,「回過神來小孩2歲了。」

一名女子在批踢踢(PTT)的NSwitch版表示,下個月準備剖腹產,預計住在醫院5天,期間也會調養身體無法下床,生產的前一天也會到醫院準備,她為了解決緊張感,想玩任天堂Switch的遊戲,但因先前都是和老公玩雙人遊戲,對於單人遊戲不太熟悉,請教網友哪幾款單人遊戲可以消磨時間、轉移緊張注意力、沒有闖關時間限制,引起熱議。

不少網友推薦方塊建造角色扮演遊戲《創世小玩家》或《創世小玩家2》,表示像2代所需時間約200小時,一玩下去不僅可能忘掉剖腹產的傷口痛,「很怕玩到天亮XD…小心」、「回過神來小孩2歲了」、「玩了一陣子後發現兒子已經上小學了。」

《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2》被網友大讚是精神時光屋,常常一玩會玩到天堂,還有人笑...
《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2》被網友大讚是精神時光屋,常常一玩會玩到天堂,還有人笑稱若是剛生產完就玩這款遊戲,「回過神來小孩2歲了」。(翻攝自Steam官網)

另外也有人推社交模擬系列《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簡稱動森)》,認為沒有緊張的成份、隨時都能暫停;再來是動作冒險遊戲《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也能隨時暫停,但網友提醒,若自認技術不好,「會玩得很緊張」。但也有生產過來人表示,其實可以不用帶Switch去醫院,「(連)睡覺時間都不夠」、「完全沒空玩,剖腹完第一天跟第二天根本是躺在床上沒辦法(玩)。」、「醒醒,你沒空玩的,清醒的時候就是要餵奶。」

網友推薦孕婦或生產後的人可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比較沒有太大的壓力感,而且也...
網友推薦孕婦或生產後的人可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比較沒有太大的壓力感,而且也能隨時暫停遊戲。(翻攝自Nintendo Switch臉書粉絲團)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也能隨時暫停遊戲,但對於技巧苦手來說,玩這款遊戲壓力會比較...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也能隨時暫停遊戲,但對於技巧苦手來說,玩這款遊戲壓力會比較大。(翻攝自Nintendo Switch臉書粉絲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