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通知「還記得這天嗎」勾起他三年前痛苦回憶 網笑翻:專挖黑歷史

一位網友被Google相簿提醒三年前車禍的往事。示意圖/ingimage
一位網友被Google相簿提醒三年前車禍的往事。示意圖/ingimage

社群網站或是Google 服務等等,經常會有自動回顧的功能,提醒在幾年前的某一天時,自己正在做什麼樣的事情。但這些畢竟都是AI隨機挑選,不全然都會挑到讓人想回憶的往事,近來有位日本網友,就碰上一件讓他哭笑不得的回憶照片。

根據日本媒體「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twitter網友「naoki_lm」最近安卓手機跳起一則Google相簿的通知,他一查看,才發現程式在回顧三年前,他上班途中出車禍,車頭嚴重損毀的照片,讓他苦笑Google相簿根本是多管閒事。

一位網友被Google相簿提醒三年前車禍的往事,讓他笑批簡直是多管閒事。圖擷自t...
一位網友被Google相簿提醒三年前車禍的往事,讓他笑批簡直是多管閒事。圖擷自twitter

naoki_lm表示,當時在事故過後拍下這張照,而那台車之後便報廢了。Google相簿雖然問他「你還記得這一天嗎」,但與其說記不記得,更讓人覺得「原來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不管怎麼說,他依舊認為這樣的提醒沒有必要。

其他網友們則紛紛表示「超高級的挑釁笑死」、「『你記得這天嗎』簡直是挖掘黑歷史專用的功能」、「這真的很戳」、「還會給你看前女友的照片喔」、「起碼你人還活著」、「當白痴在耍」、「都忘了還要逼你想起來」、「笑到精神都來了」、「不懂人心啊」、「蘋果也會這樣」。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