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INE改版解痛苦!「語音訊息」免從頭聽到尾 還更新1功能獨享蘋果iOS

LINE日前改版「語音訊息」功能,不用再一次從頭聽到尾了。(製圖/聯合新聞網)
LINE日前改版「語音訊息」功能,不用再一次從頭聽到尾了。(製圖/聯合新聞網)

LINE成為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之一,其不斷更新的功能深受網友喜愛。日前又悄悄更新大家「最困擾的功能」──語音訊息,不用再一次聽落落長的語音內容,除此之外,LINE還獨享蘋果(Apple)更新1項便捷功能。

LINE日前在蘋果iOS版的12.18.0版本及安卓(Android)的12.18.2版本更新,目前電腦版仍維持舊功能,新增在播放語音訊息時「可暫停或選擇播放位置」的功能。以往聽語音訊息時,若友人錄了1分鐘的片段,就需一次聽完1分鐘的語音訊息、也不能快轉,若聽到一半不慎按回上一頁或切換至別處,再回到原本的LINE聊天室時,這1分鐘又要再重聽一次,相當不方便。

LINE語音訊息可以按下暫停鍵觀看剩於秒數,以及透過拖曳選擇聆聽位置。(製圖/聯...
LINE語音訊息可以按下暫停鍵觀看剩於秒數,以及透過拖曳選擇聆聽位置。(製圖/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實測LINE新版語音訊息,可以在途中按下暫停,上方也會顯示剩餘秒數。此外,也能長按語音訊息左右拖曳,選擇指定的秒數聆聽語音訊息。雖然按回上一頁仍會讓語音訊息從新開始,但多了上述選擇指定語言位置的功能就不怕一直要「重聽」了。

《聯合新聞網》實測,可以左右拖曳語音訊息的秒數位置,不怕聽一半斷掉又要重聽。(製...
《聯合新聞網》實測,可以左右拖曳語音訊息的秒數位置,不怕聽一半斷掉又要重聽。(製圖/聯合新聞網)

LINE這次還獨享蘋果iOS版,在Apple Watch版的LINE裡,新增「傳送圖片」的功能,《聯合新聞網》也實測,真的可以直接在手錶裡傳照片了,不過目前疑似只能傳送相簿App裡的「喜好項目」、「精選照片」和「自拍」等,無法傳送「最近項目」裡的所有照片,較為可惜。

Apple Watch版的LINE也在此次改版中,可傳送照片到LINE裡,但實測...
Apple Watch版的LINE也在此次改版中,可傳送照片到LINE裡,但實測後發現僅能傳送相簿App裡的「喜好項目」、「精選照片」和「自拍」等,較為可惜。(製圖/聯合新聞網)

LINE在蘋果iOS除了更新語音訊息功能外,還增加Apple Watch版的LI...
LINE在蘋果iOS除了更新語音訊息功能外,還增加Apple Watch版的LINE可以傳送圖片。(製圖/聯合新聞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