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終於放行!限時動態不用再被自動切割 IG證實允許放寬至1分鐘

Instagram證實限時動態放寬限制秒數上限至1分鐘。 美聯社
Instagram證實限時動態放寬限制秒數上限至1分鐘。 美聯社

TikTok 短影片風潮席捲全球,作為社群軟體龍頭之一的Instagram(以下簡稱IG)也推出Reels短影片功能搶佔市場。近來,IG再度推出另一項讓用戶期盼已久的新功能,限時動態以往被限制最長只有15秒鐘,IG證實允許限時動態錄製秒數上限放寬至1分鐘。

根據《TechCrunch》報導,當用戶發布長度小於60秒的限時動態時,並不會被自動切分成多個片段上傳,IG曾在去年年底開放部分用戶測試這項功能變化,如今IG即將要推廣給全球用戶使用。用戶未來發布超過15秒的限時動態影片,將不再被自動切割,且觀看朋友的限時動態也無需再持續點擊下一個影片,可連續觀看會過去會被自動切分的影片。

IG調整營運策略,不再以「照片」為主要產品,改以「動態影片」為核心,繼今年6月推出Reels短影片功能之後,近期再精進將少於15分鐘的影片貼文自動設定以Reels形式呈現。

IG負責人亞當莫賽里(Adam Mosseri)指出IG將圍繞Reels整合所有影像產品,並持續發展短影片產品,這也表明未來可能會發現限時動態與Reels產品之間的界線愈加模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