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你也愛傳嗎?訊息配這「表情符號」超惹人厭 眾人轟:看了就火大

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傳文字訊息時,看到什麼表情符號會一秒爆炸?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傳文字訊息時,看到什麼表情符號會一秒爆炸?示意圖/ingimage

不少人在傳文字訊息時,會在文字內穿插一些表情符號、顏文字等,以表達當下的情緒,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大家看到什麼表情符號會立刻「爆炸」,文章曝光引發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問,「看到什麼表情符號會一秒爆炸?」,並表示自己每次看到別人訊息傳「= =」時,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很不爽,而且有些人無論回什麼話都要加個「= =」。

原po舉例,像是問別人要吃什麼、要不要一起出去、要看電影嗎?儘管對方都有回覆,但非得加上「= =」。原po坦言,雖然知道對方沒有別的意思,但看到還是覺得很不爽,「大家身邊也有喜歡打「= =」的朋友嗎?」。

文章曝光,許多網友們也認為「= =」很討厭,「看了真的會一把火」、「這樣用真的蠻討厭的 @@比較百搭」、「看了超不爽」、「看起來就是翻白眼無言又無奈的感覺」。

有網友也討論起「= =」的使用時機,「這個不是表示無言的時候用的嗎?」、「我也是無言的時候用」、「是想故意激怒別人才會用吧」。

另外還有人分享,「雖然不是符號,可是ㄏ看了也超不爽」、「我看到XD,會瞬間一肚子氣」、「『呵呵』會讓我一秒不爽」、「嘲諷的話後面加上『^^』好懷念原本的意思」。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