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寶可夢阿伯驚傳中風 手機支數驟減至25支「已半年沒抓寶」

寶可夢阿伯驚傳中風,手機支數也從72支驟減至25支。報系資料照(記者張睿廷/攝影)
寶可夢阿伯驚傳中風,手機支數也從72支驟減至25支。報系資料照(記者張睿廷/攝影)

擁有72支手機的「寶可夢 阿伯」陳清波在網路上曾引發多次熱議,在遇到地震警報時,他甚至會需要花30分鐘才能關閉所有國家警報鳴笛聲。近日卻傳出他中風,無法正常講話與行走的消息,就連手機支數也大幅下降至25支,令許多網友相當震驚。

現居在新北市土城的陳清波(法號:三元),因為在2016年時在腳踏車上安裝9支手機並同時遊玩《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畫面紅到國外,在2021年時他更安裝至72支手機,讓許多網友歎為觀止。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寶可夢阿伯驚傳在半年前中風,並且無法正常講話與行走,實際在半年後找到本人,確認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但現年已73歲的他說話已經有些吃力,就連手機支數也已經剩下25支,遊戲也已經半年沒上線,目前正努力復健中。

許多網友聽聞消息後紛紛湧入留言鼓勵阿伯,表示「阿伯保重」、「阿伯加油」、「早日康復」等,也有人幽默表示「至少地震的時候會安靜一點了」,也有被阿伯激勵的網友表示「阿北加油,當初就是看了阿北手機地震警報的新聞覺得pokemon go,玩到現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