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用iPhone開Safari可開幾百個分頁?網笑「太少了」、傳授2快速全關掉神技

許多果粉使用iPhone時,會利用蘋果內建的Safari瀏覽器觀看網頁。(翻攝自蘋果App Store)
許多果粉使用iPhone時,會利用蘋果內建的Safari瀏覽器觀看網頁。(翻攝自蘋果App Store)

不少人常用手機瀏覽器看網頁,但無限開啟分頁的狀態下要一一關掉可能會超崩潰,就有網友詢問自己在iPhone的Safari瀏覽器開了200多個分頁要「如何整理」,引來其他人好奇,到底Safari可以一次開多少個分頁?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TT)的iOS版詢問,自己準備要整理iPhone了,但內建瀏覽器Safari已開了200多個分頁該怎麼整理,「很希望有個把網頁轉成PDF的雲端筆記軟體可以整理」,要請網友推薦。

該文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看完以後歪樓表示:「(分頁)開全滿這樣(會)有幾個。」果粉回應Safari最多可以在手機內開啟500個分頁,「我曾經開到全滿,沒砍掉不能看網頁。」也有人開玩笑表示,「500(分頁)路過..覺得太少了」、「太少的話還有私密瀏覽分頁(模式)可以開下一輪。」

另外有網友回歸正題,傳授2種快速解決關閉Safari數百個分頁的方法:

1.設定→Safari→關閉標籤頁→可設定手動、一天後、一週後或一個月後自動關閉未檢視的標籤頁。

Safari關閉分頁的方法,可透過設定裡自動關閉未曾檢視的標籤頁。(製圖/聯合新...
Safari關閉分頁的方法,可透過設定裡自動關閉未曾檢視的標籤頁。(製圖/聯合新聞網)

2.Safari app→進入網頁後按右下角圖示按3秒→選擇「關閉全部XX個標籤頁」。

另一項快速關閉的方法,直接到Safari App,按下右下角的圖示鍵一次關掉全部...
另一項快速關閉的方法,直接到Safari App,按下右下角的圖示鍵一次關掉全部分頁。(翻攝自PT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