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外送員為搶麥當勞訂單裝假定位App 同業超不爽街頭開打

外送員為搶單,紛紛在速食店外打群架。圖擷自The Sun
外送員為搶單,紛紛在速食店外打群架。圖擷自The Sun

英國日前發生外送員為了搶麥當勞外送單下載假定位App,引起激憤發生街頭鬥毆事件,目前警方介入調查中。

根據《太陽報》報導,英國部分外送員為了搶速食店的外送單,下載一款可以更改自己GPS位置的App,當他們人在幾公里遠的位置時,仍可以顯示自己在速食店附近,以順利搶到單可以外送。

用假定位搶單可以讓外送員有源源不絕的單可以接,但卻造成Uber Eats,Deliveroo和Just Eat等用戶的困擾,因為這大大延遲他們收到餐點的時間。

而不少沒有安裝此App外送員生意也大受打擊,在倫敦南部便發生一起眾多外送員為此打群架,街頭鬥毆的事件。一位44歲的外送員卡洛斯(Carlos Domingues)表示,現在一些麥當勞是禁區,因為許多咄咄逼人的司機會恐嚇來補他們缺的外送員。

對此,身為第三方的麥當勞也表示,用假定位App與打群架明顯是不被接受的暴力行為,外送公司們也都再次承諾對「暴力零容忍」。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