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eta將在今年9月關閉Novi電子錢包 但仍將繼續布局數位金融

對外公告內容中,Meta確定將在今年9月1日起關閉Novi電子錢包服務,以及在WhatsApp上所提供Novi電子錢包交易功能,同時使用者從7月21日開始將無法繼續在Novi電子錢包儲值。

而Meta呼籲使用者儘快將存放在Novi電子錢包內的餘額提領至其他金融帳戶,其中美國等地區使用者將能直接從Novi電子錢包將餘額轉至其他銀行帳戶,甚至在瓜地馬拉的使用者還能透過特定服務據點提領餘額。

假如使用者一直到9月1日之後都未能提領Novi電子錢包內的餘額,Meta將會自動將餘額轉至當初在Novi電子錢包內綁定的銀行帳戶,或是退還至當初榜定的現金卡內。另外,使用者也能在Novi電子錢包服務正式關閉前,申請在Novi電子錢包服務所有交易資料。

Novi電子錢包服務源自早期的Calibra加密貨幣業務,後續原本希望透過更名繼續發展,但顯然Meta在加密貨幣業務發展面臨諸多困難,甚至也導致前Facebook Messenger副總裁David Marcus離開。

不過,關閉Novi電子錢包服務並非意味Meta將放棄發展這塊市場,日前宣布將Facebook Pay名稱調整為Meta Pay時,更透露是為了接下來的元宇宙錢包服務作準備,因此未來依然會在數位金融與數位資產發展擴大佈局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