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鋼琴女神cos《進擊的巨人》遭批太清涼 網曝流量密碼:穿越少賺越多

有女網友認為「Pan Piano」沒有尊重角色原形,穿著太裸露。圖擷自Dcard
有女網友認為「Pan Piano」沒有尊重角色原形,穿著太裸露。圖擷自Dcard

YouTube鋼琴女神「小P」經營頻道「Pan Piano」,以穿著火辣服裝彈奏鋼琴著稱,目前已累積310萬訂閱,粉絲數量穩定成長,但小P近期上傳的一支影片,卻因穿著過於清涼,被網友控訴褻瀆動漫「進擊的巨人」角色「米卡莎」,在Dcard、PTT引起爭議,不過有網友認為小P根本不在乎,因為布料少就是她的流量密碼。

此次爭議在於小P演奏「進擊的巨人」多首名曲時cos主角「米卡莎」,但網友認為她穿著過於清涼,且只有紅色圍巾和靴子與米卡莎相似,與動漫中的形象不符,認為是在褻瀆動漫原型角色,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

不過有網友認為小P並不在乎,並貼出第三方行銷平台統計,顯示「Pan Piano」單月的廣告收入就超過68萬元,單片影片的預估合作收入也超過20萬,更有網友觀察到,小P頻道的「服裝布料多寡和點閱數成反比」,穿著越清涼、觀看次數就越高,能帶來更多收益,讓眾人直呼:「尺度越來越大,應該是發現露越多錢賺的快」、「什麼都是假,只有錢是真的」。

網友指出小P的流量密碼在於服裝布料的多寡。圖擷自PTT
網友指出小P的流量密碼在於服裝布料的多寡。圖擷自PTT

部分網友認為穿著清涼是小P的財富密碼,這樣經營頻道並無不妥,「 你一個月可以賺這麼多,你也會穿的」、「事實就是男人愛看啊,怪她也不對」、「多拍點刺激的才會有人想開會員、看限定影片」、「誰在乎cos圈」、「大家就愛看這個啊,不然勒」、「宅男錢很好騙,你不知道?」、「這社會就是錢在說話」。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