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台灣限定!LINE聊天室輸入3關鍵字 跳出元宵節天燈特效

台灣限定的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輸入關鍵字就能跳出超萌熊大兔兔放天燈。圖/摘自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
台灣限定的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輸入關鍵字就能跳出超萌熊大兔兔放天燈。圖/摘自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

習俗上農曆新年的慶祝氛圍一直要到元宵節才告一段落,在這個溫馨、團聚的節日裡,LINE團隊特別準備了台灣限定的元宵節聊天室特效,輸入以下3個關鍵字就可以呼喚可愛的熊大&兔兔出來放天燈,在疫情起起伏伏的不安氣氛下,與全民一同祈福保平安。

今年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限定期間從即日起至2月17日10:00截止,只要輸入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關鍵字 「元宵」、「湯圓」、「燈籠」,就可以在聊天室放天燈,可以與聊天對象一起看著天燈緩緩上升超療癒。

想要看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記得將手機版本更新到LINE iOS 9.15.0以上,或是LINE Android 10.2.0以上(且Android OS 7.1以上)才行,這次電腦版無法使用此特效。而且這次還有更貼心的新功能,只要點擊關鍵字即可重複觀看特效,如果手機LINE版本為12.0.0(含)以上,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時,關鍵字將會以連結形式呈現,之後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只要再次點擊關鍵字連結就可以,不用一直洗版朋友訊息也可以重複欣賞熊大兔兔放天燈。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