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Twitter現值曝光!馬斯克還要讓推特增長超過10倍

依照Platformer新聞總編輯Zoë Schiffer於Twitter透露消息,指出馬斯克(Elon Musk)在內部信件說明當前Twitter市值約在200億美元,而未來目標則是希望將Twitter塑造為市值達2500億美元的公司。

依照Elon Musk在內部信件中說明,將準備向內部員工提供以公司市值約在200億美元為基礎計算的股票獎勵。而Zoë Schiffer更進一步透露,此股票獎勵資金來源將由Twitter現行母公司X控股提供。

此外,內部信件也說明Elon Musk期望Twitter市值可成長至2500億美元規模,更意味當前提供股票獎勵成長規模將達10倍以上。

而Elon Musk也在內部信件表示,公司有必要進嚴厲的變革,不僅將以此避免Twitter破產,同時也讓Twitter能因此獲得重塑。

同時,Elon Musk也透露目前廣告主已經開始回流,預計今年第二季就能恢復正向營利。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