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VIDIA與微軟合作,透過Azure雲端平台、A100及H100 GPU建構「超級電腦」

NVIDIA 宣布與微軟合作,將在微軟旗下Azure雲端平台加入數以萬計的NVIDIA A100及H100 GPU加速元件,藉此在雲端平台建構超級電腦運算能力。

在此項合作中,將使Azure成為第一個搭載NVIDIA完整人工智慧加速運算解決方案的公有雲,透過A100、H100 GPU加速能力、InfiniBand網路串聯技術,以及NVIDIA旗下人工智慧軟體堆疊,即可讓企業可透過Azure雲端平台建構、佈署人工智慧應用項目。

而藉由公有雲運作模式,將可讓更多企業、研究機構、新創業者透過網路方式快速建構人工智慧運算模型,並且加速推動更多應用人工智慧的服務、研究發展。

目前在Azure雲端平台的執行個體中,將採用NVIDIA A100 GPU,搭配傳輸速率可達200Gbps的InfiniBand網路技術,後續也會增加NVIDIA H100 GPU,以及傳輸速率可達400Gbps的InfiniBand網路技術。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