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Qualcomm傳11月揭曉名為Snapdragon 7+ Gen 1的新款處理器

今年揭曉Snapdragon 7 Gen 1處理器之後,Qualcomm將可能接續推出名為Snapdragon 7+ Gen 1的新款處理器,或許最快會在今年11月舉辦的Snapdragon Tech Summit技術大會上揭曉。

相關消息指稱,名為Snapdragon 7+ Gen 1的新款處理器,將採用SM7475型號名稱,並且維持三叢集,其中主核與效能核心的運作時脈均採2.4GHz設計,四組效率核心運作時脈則採1.8GHz設計。而跟今年推出的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一樣,Snapdragon 7+ Gen 1處理器也採用台積電4nm FinFET製程量產。

而核心架構設計部分,預期Snapdragon 7+ Gen 1處理器仍會採用Arm Cortex-A710 CPU與Cortex-A510 CPU,分別作為效能核心與效率核心配置,至於主核設計則有可能換上Cortex-X CPU,或是運作時脈更高的CPU設計。

此外,Qualcomm在Snapdragon Tech Summit技術大會上也將公布新款Snapdragon 8系列處理器,有可能會以Snapdragon 8 Gen 2為稱,但具體細節還是以Qualcomm實際公布內容為準。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