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 Fi虛擬電信服務更新 在台灣等39個國家地區提供5G連網速度

今年4月宣布調降吃到飽方案費用,並且增加高速網路用量,更進一步擴展免費無限通話服務使用地區之後,Google旗下虛擬電信服務Google Fi宣布在全球39個國家地區增加提供5G連網速度,其中包含台灣。

依照Google說明,目前Google Fi服務已經可在美國境內提供5G連網速度,更在奧地利、巴林、比利時、保加利亞、加拿大、中國、克羅埃西亞、捷克、芬蘭、法國、德國、希臘、香港、冰島、愛爾蘭、以色列、義大利、日本、韓國、科威特、盧森堡、馬爾他、荷蘭、紐西蘭、波蘭、葡萄牙、卡達、羅馬尼亞、沙烏地阿拉伯、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泰國、土耳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及英國地區同樣提供5G連網速度,讓使用者能以更快速度上網。

Google表示,接下來將持續擴展5G連網速度服務範圍,而在尚未提供5G連網速度的地區,則能以完整4G連網速度提供服務,若選擇高速網路傳輸流量方案,每月可使用流量一樣可達50GB。

另外,Google也宣布將Google Fi服務先前僅針對Android手機提供的Wi-Fi撥打電話功能帶到iPhone機種,讓更多iPhone使用者能透過此功能節省更多通話費用。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