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馬斯克想逃也難?98.6%投資者挺他收購推特

Twitter投資者稍早以高達98.6%的投票支持結果支持Tesla執行長Elon Musk馬斯克收購,顯然將使Elon Musk希望取消收購Twitter難度提高

在此之前,Elon Musk原訂以440億美元價格收購Twitter,但後續卻因故毀約,並且認定Twitter隱瞞假帳號真實數量,因此以Twitter未能盡責告知真實數據為由,拒絕繼續完成收購。

甚至在Twitter前安全主管Peiter Zatko透過非營利律師事務所Whistleblower Aid,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聯邦貿易委員會,以及美國司法部透露,指稱Twitter內部在隱私、安全及內容審核存有驚人的制度缺陷之後,Elon Musk更以此為據強調Twitter確實在假帳號數量造假。

不過,Twitter執行長Parag Agrawal則強調Peiter Zatko指控不實,同時也說明Peiter Zatko是因為表現不佳而在今年初被解雇,同時Twitter發言人Rebecca Hahn表示安全與隱私一直是Twitter內部員工主要關切重點,更指出Peiter Zatko陳述內容存在許多錯誤資訊。

而Elon Musk稍早再次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要求Twitter終止雙方交易協議,同時更質疑Twitter後續向Peiter Zatko支付高達775萬美元金額的動機不正常,但Twitter則說明此筆金額並未違反Elon Musk要求進行收購期間,Twitter不得向員工支付超過正常業務範疇的遣散費用等協議。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