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回來了!Android 13登場 Google總部設「鞦韆」雕像

▲(圖/擷自Rahul Ravikumar個人Twitter頁面)
▲(圖/擷自Rahul Ravikumar個人Twitter頁面)

隨著Google釋出Android 13正式版本更新,目前也在山景城總部設立全新代表Android 13的雕像。

不過,相較過往以甜點名稱作為Android各版本開發代號,Google從Android 10開始就不再使用甜點名稱,統一改用數字名稱,同時也不再打造實體Android雕像。

而此次迎接Android 13正式版本來到,Google則是於山景城總部設立全新代表Android 13的雕像,甚至還透過官網實際展示此次設立雕像的3D模型,可以透過滑鼠或觸控板轉動模型,以不同角度檢視。

整座雕像以「鞦韆」為設計,座椅部分則是以橫倒的數字「3」呈現,而鞦韆上方以各種語言撰寫數字「13」的藍色橫桿部位,則代表數字「1」,組合起來就是「13」,或許意味日後新版Android更新之後,Google將會繼續以數字作為新款Android雕像設計重點。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