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限時2天!Google Play消費享Play Points 10倍點數回饋

歡慶Google Play 10周年,除了更新全新的產品圖示設計,更限時推出Play Points 10倍回饋活動。圖/Google台灣提供
歡慶Google Play 10周年,除了更新全新的產品圖示設計,更限時推出Play Points 10倍回饋活動。圖/Google台灣提供

Google Play 10歲了,為了與用戶、開發者一同歡慶這個重大的里程碑,7月26、27日2天,只要到「Play Points Home」開啟「賺取」頁面的特別活動,24小時之內購買的所有商品,都可以獲得10倍的點數回饋,讓你買越多、賺越多。2020年正式在台灣推出的「Google Play Points」獎勵計畫,讓消費者可透過在Google Play上購買應用程式、遊戲、電影或書籍等任何消費,獲得額外的點數回饋,點數將可以不同方式用於未來在Google Play上的商品購買或消費折抵,且會根據累積的點數提升等級,讓重度使用者更迅速地獲取更多點數。

另外,繼2020年重新打造Google Workspace全系列品牌識別圖示之後,Google Play也在步入下一個10年之際推出全新的產品圖示,與Google Workspace採用的顏色一致,輪廓與色塊的配置也變得更圓潤和諧,象徵所有品牌產品組合更緊密結合。

這10年來,Google台灣持續透過創新服務,為玩家帶來更好的娛樂體驗,像是測試版、評論和熱門榜單功能,或是年底公布的「年度最佳」榜單,分享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遊戲和其他數位內容,同時也推出公開票選,讓用戶以實際行動支持喜愛的應用程式和遊戲。今年初,也領先全球在台灣率先推出「Google Play遊戲」測試版,滿足橫跨手機、平板電腦、Chromebook和Windows PC裝置的無縫遊玩需求。

針對民眾越來越重視的隱私權問題,內建的「Google Play Protect」每天掃描和驗證超過1,000億個應用程式,確保裝置、數據和應用程式的安全性,光是去年就防止多達120萬個違反政策的應用程式在Google Play上架、阻擋了數十億次會造成危害的安裝發生。同時,Google也新增了資料安全性專區,要求開發者都必須向用戶,詳細說明其應用程式會如何收集及處理使用者資料,以及如何確保資料安全性。

而為了與Google Play最重要的台灣開發者夥伴一同成長,今年Google也將原本的「Google一級玩家計畫」升級為2天的「Games Connect遊戲開發者培訓營」,加入導師制度,邀請20多家台灣知名遊戲企業夥伴與新進開發者相互交流,希望透過經驗傳承,共同打造台灣更強健的遊戲產業生態系。

Google Play在台10周年大事記。圖/Google台灣提供
Google Play在台10周年大事記。圖/Google台灣提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