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打電動免主機時代到來!微軟推出智慧電視 Xbox App

微軟推出智慧電視Xbox App,玩家不需主機就玩Xbox遊戲。   美聯社
微軟推出智慧電視Xbox App,玩家不需主機就玩Xbox遊戲。 美聯社

微軟9日表示,將推出旗下遊戲主機Xbox的智慧電視應用程式(App),玩家就算沒有主機也能透過雲端串流傳輸來玩Xbox遊戲。

微軟表示,這款App將於6月30日率先登上三星2022年款式的智慧電視,之後再陸續登上其他廠牌,首波支援這項服務的國家共有27國,玩家將可使用Sony的藍芽DualSense搖桿或微軟的Xbox無線搖桿玩Xbox App。

CNBC報導指出,這款App對微軟而言是相當大膽的賭注,因為Xbox硬體營收去年才剛躍增92%。這也顯示微軟正聚焦於提升遊戲內容及服務的收入,不僅限於遊戲主機。在遊戲主機領域,微軟一直落後於任天堂和Sony。而微軟在遊戲領域的最大亮點,是今年稍早宣布計劃以687億美元收購遊戲發行商動視暴雪。

微軟現正尋求吸引更多玩家加入其Game Pass訂閱服務,這項服務的月費為10美元,並提供玩家可選擇在電腦上遊玩,或透過雲端串流遊玩。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