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華納媒體合併Discovery 串流媒體改成單一App?Discovery財務長這麼說

去年宣布合併成名為「華納兄弟Discovery」的新公司體系後,華納媒體與Discovery稍早宣布正式完成合併,未來將使Discovery定調成為內容更豐富、更具競爭力的串流媒體業者,而持有華納媒體的AT&T也能藉此清還過去收購時所累積債務,並且聚焦原本網路通訊事業發展。

正式合併後的新公司,將會以「WBD」股票代號於那斯達克交易所掛牌上市,並且從4月11日開始進行交易。

在此項交易中,AT&T將獲得404億美元現金,同時將額外持有華納兄弟Discovery約71%股權、約17億美元市值資產。而華納兄弟Discovery新任執行長將由現任Discovery總裁暨執行長David Zaslav擔任,至於前華納媒體執行長Jason Kilar,以及多名原本隸屬AT&T高層則在正式合併前離職。

合併後的新公司將擁有原本隸屬華納媒體的HBO、華納兄弟影業、DC Comics、CNN、卡通頻道、透納廣播公司等資產,以及包含源自Discovery的Discovery頻道、HGTV、Food Network、Eurosport、TLC、動物星球等頻道內容,市場預期將能形成與Netflix等串流影音服務抗衡競爭的實力。

另外,Discovery財務長Gunnar Wiedenfels則證實,未來Discovery及華納媒體旗下串流影音服務將合併成單一app,顯示隸屬華納媒體的HBO Max,以及Discovery旗下串流影音服務Discovery+,未來將會合併成單一app,但目前尚未有具體消息。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