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ony推PS 5全新遊戲訂閱制 預計6月問世迎戰Xbox

Sony集團宣布推出全新遊戲訂閱服務PlayStation Plus,迎戰競爭對手微軟Xbox的訂閱服務Game Pass。路透
Sony集團宣布推出全新遊戲訂閱服務PlayStation Plus,迎戰競爭對手微軟Xbox的訂閱服務Game Pass。路透

Sony 集團宣布推出全新遊戲訂閱服務PlayStation Plus,迎戰競爭對手微軟Xbox 的訂閱服務Game Pass。有分析師指出,這項服務將不包含新推出的遊戲,可能使某些玩家卻步。

Sony表示,擴大服務範圍的PlayStation Plus將提供數百款遊戲,包括近期熱門遊戲「蜘蛛人:邁爾斯‧莫拉雷斯」,採每月付費訂閱制,預計6月在歐美和日本率先登場。

Sony互動娛樂事業(SIE)執行長萊恩接受路透專訪時說,這項服務將不包括最新推出的遊戲,但收錄斥資重金打造的遊戲鉅作,像是「死亡回歸」(Returnal)和「戰神」(God of War)系列遊戲。

Sony是外界公認的遊戲主機界霸主,即使晶片缺貨衝擊生產,仍賣出1,700萬組PlayStation 5,但Sony持續面臨成長壓力,須因應類似Netflix式的遊戲訂閱服務市場。

PlayStation Plus共推出三種方案,價格介於每月9.9到17.99美元,或是每年59.99到119.99美元,其中最低收費方案PlayStation Plus Essential,類似Sony目前的遊戲服務收費。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