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跳槽Android不麻煩 外媒曝Google開發一鍵轉移iCloud資料新功能

傳Google正在開發一款可轉移iCloud資料至Android系統的APP。 示意圖/ingimage
傳Google正在開發一款可轉移iCloud資料至Android系統的APP。 示意圖/ingimage

iPhone 用戶若想投奔Android 系統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許多儲存在iCloud 雲端資料難以輕鬆轉移,而外媒就揭露目前Google 著手開發協助iPhone用戶將資料轉移至Android系統的APP

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正在開發一款可協助iPhone用戶將手機內的聯絡人、訊息或是應用程式移轉至Android手機的APP,這款APP取名「Switch to Android」,最早於在去年的程式編碼中發現,近期最新的Google Play更新程式編碼又透露更多資訊,「iCloud資料也能同步轉移」,iCloud內的影音資料皆可轉移到Google相簿。

此外,這款APP支援使用USB-C to Lightning傳輸線將資料從iOS設備轉移至Android設備,也可透過WiFi熱點、Google雲端進行資料傳輸。

iCloud是許多iPhone用戶的福音,利用iCloud雲端空間可儲存大量數據資料,但若需轉換至Android設備就會非常頭痛,若Google順利開發出這款APP想必大受歡迎,但目前尚未知Google何時公布「Switch to Android」。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