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哭哭!蘋果公司不只停售 27吋iMac 傳未來也不再推出更大螢幕版

隨著新的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推出,Apple 蘋果 公司也停售搭載Intel處理器 的27吋iMac ,儘管有傳聞透露Apple蘋果公司在開發一款大螢幕 的iMac Pro,但外媒《9to5Mac》取得的消息透露蘋果公司暫時目前沒有計畫發表大螢幕的iMac。

《9to5Mac》表示這次消息來源先前曾向該網站披露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的消息,據稱蘋果公司目前沒有推出新的27吋iMac,而是在開發24吋iMac,預計將於2023年推出,而且不太可能搭載蘋果高階處理器。

此外,據傳Apple在使用新的M2晶片開發下一波Mac,包括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

《9to5Mac》也引述《彭博社》報導,蘋果公司可能會在6月舉辦的WWDC 2022全球開發者大會推出新款Apple Silicon Mac,預期在 2022年底之前還有更多的Mac。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三嘻行動哇,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