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根本整人玩具!「反人類鍵盤」誕生 鍵入簡單2行字要花6分鐘

國外一名網友創造出「反人類鍵盤」。 示意圖/ingimage
國外一名網友創造出「反人類鍵盤」。 示意圖/ingimage

數位科技愈發進步,許多人類日常中頻繁使用的3C產品更是往愈智能、懶人輔助的方向不斷更新。不過,卻有一位外國網友反其道而行,設計出一款「極度不便利」的反人類鍵盤 ,在社群網站上打出一則簡短的2行字句貼文還需要花費6分鐘。

國外一名自稱「硬體死靈法師」的網友經常腦洞大開,設計許多反進化的創意作品,這次他收集許多鍵盤零件,讓英文字母不規則排序,將它們打散在電路板上,他在推特上隆重地向大家介紹這款反人類鍵盤,令網友看了哭笑不得。

他也發出實測影片,計畫在推特上發文打出簡短的2行字句,卻整整花了6分鐘才能成功完成句子;影片中可以發現,由於鍵盤不規則排列,除了無法按照常規鍵入外,包含像「6」和「9」相似的數字也難在瞬間辨識其差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