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笑到最後!AirPods推出第3代 使用調查前2名都是蘋果耳機產品

圖/擷自蘋果官網
圖/擷自蘋果官網

集微網消息,據調研機搆Statista發佈的最新報告,蘋果是美國最受歡迎的耳機品牌,並且以相當大的優勢領先競爭對手。在Statista對4220名美國成年人的調查中,34.4%的受訪者使用蘋果的是AirPods 。其次是Apple 擁有的Beats,以15.3%位居第二。

報告稱,當蘋果於2016年9月將AirPods與iPhone 7和7 Plus一起推出時,消費者的反應充其量是喜憂參半。雖然許多人對蘋果第一款真正的無線耳機背後的技術印象深刻,但他們的設計招致了很多批評。互聯網上有很多關於這款耳機外觀、價格和整體吸引力的戯謔。

但五年後,很明顯,蘋果再次笑到了最後。目前,AirPods已經更新至第三代,而且很可能是地球上最受歡迎的耳機。韋德佈什(Wedbush)的分析師丹-艾夫斯(Dan Ives)估計,AirPods已經發展成為蘋果年營收200億美元的業務,今年的銷量有望達到1億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