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預防假貨!聯合線上NFT推這功能 藏家免走冤枉路

聯合線上NFT品牌「時光宇宙」推「認證櫥窗」新功能,確保藏家購買到的NFT為官方...
聯合線上NFT品牌「時光宇宙」推「認證櫥窗」新功能,確保藏家購買到的NFT為官方出品。(圖/時光宇宙提供)

NFT 仿冒品、抄襲事件層出不窮,全球最大NFT二級市場交易平台OpenSea,2022年就曾宣布打擊假貨NFT,更新帳戶驗證和收藏徽章系統。但聯合線上NFT品牌「時光宇宙」認為,若由官方推行認證,在販售頁面顯示區塊鏈資料,便能減少藏家購買到仿冒品的可能性,因此推出「認證櫥窗」全新功能。

購買NFT的方式可分為兩種,第一種是到項目的官方網站直接鑄造(Mint),稱為一級市場交易,購買時需注意官方網站的網址是否正確。另一種方式是到二級市場(如OpenSea)對原持有者進行出價,因無法判斷內容是否經過改動或抄襲,很容易落入購買到假貨的圈套中。

聯合線上NFT品牌「時光宇宙」推出「認證櫥窗」功能,確保藏家購買到的是官方出品的NFT,鑄造完成時,在所收藏的專題系列頁面下方可見「展示櫥窗」,藏品在區塊鏈上的資料一目了然,且可以連結到Opensea觀看更詳細的交易資訊,若想在二級市場購買時光宇宙發行的NFT,透過認證櫥窗連結到OpenSea 對持有者進行出價,即能避免在其他地方購買到仿製品。

⭐時光宇宙官網: https://timeverse.udn.com/

NF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