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熟睡時蘋果iPhone被莫名「拿起」使用 網全寒毛直豎:超詭異

網友分享手機在自己熟睡時遭詭異「拿起」,引發討論。圖源:ingimage
網友分享手機在自己熟睡時遭詭異「拿起」,引發討論。圖源:ingimage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起床後,發現蘋果 iPhone )手機竟在半夜時被「拿起」,並且在睡眠過程中共使用了3次,讓人感到相當詭異,但也有網友認為是原PO「半夢半醒間」使用才導致沒有任何印象,引發討論。

Reddit論壇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起床後確認「螢幕使用時間」時,發現自己的iPhone竟在半夜睡覺時被打開螢幕「拿起(pick up)」過。原PO震驚地貼出紀錄,其中顯示從半夜12點到早上6點間,總共被拿起了3次,然而整個過程都是在他熟睡的時候。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起床後確認「螢幕使用時間」時,發現自己的iPhone竟在半夜睡...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起床後確認「螢幕使用時間」時,發現自己的iPhone竟在半夜睡覺時被打開螢幕「拿起」過,且總共被拿起了3次,引起熱議。(翻攝自reddit

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原PO在半夢半醒間拿起手機而不自覺,他也分享自身經驗,表示某次在監視器紀錄發現竟有自己半夜起床去尿尿的畫面,但他卻毫無印象,這可能就是原因。

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表示自己在起床後發現YouTube傳來一則通知,說明「恭喜你上傳了第一部影片」,但自己其實什麼都沒有做,確認影片過後才發現是自己熟睡的十秒鐘畫面,因此極有可能是睡著時誤觸。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件事很詭異,並使他想起一段YouTube影片,懷疑當時可能也有一個黑影在原PO身邊徘徊,這段發言讓許多網友感到毛骨悚然。

至於哪裡可以看到「拿起頻率」呢?從設定→螢幕使用時間→查看所有活動→切換成「日」→往下滑就能看到「拿起頻率」了。

哪裡可以看到「拿起頻率」呢?從設定→螢幕使用時間→查看所有活動→切換成「日」→往...
哪裡可以看到「拿起頻率」呢?從設定→螢幕使用時間→查看所有活動→切換成「日」→往下滑就能看到「拿起頻率」了。(圖/聯合新聞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