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響應海洋保護行動 Sony推出以飲水機空瓶回收材質打造的LinkBud S Earth Blue

呼應投入環保材質應用發展,Sony在日本市場推出利用飲水機對應大型樹脂空桶回收材質打造的LinkBud S Earth Blue配色款式,以及符合微軟Microsoft Teams認證的LinkBuds UC for Microsoft Teams會議用耳機。

其中,LinkBud S Earth Blue配色款式採用回收材質,打造如同地球般的藍色大理石紋路,藉此呼應先前提出2050年以前實現零碳排放目標。

功能部分,LinkBud S Earth Blue配色款式與標準款設計維持相同規格,但配合此次推出耳機,Sony表示將在日本及歐洲地區銷售LinkBud S所得部分收入捐贈給國際環保組織,透過實體行動響應海洋保護。

至於此次同步推出的LinkBuds UC for Microsoft Teams,則是針對會議需求打造,並且符合微軟Microsoft Teams服務使用認證,透過獲得認證的USB藍牙接收器,讓耳機能穩定連接通訊,同時支援在Windows PC平台版本的Microsoft Teams服務下,藉由連點耳機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功能。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