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11吋iPad Pro預料升級 分析師估不採用mini LED

路透
路透

外界推測蘋果公司10月仍將發表一些新產品,一位分析師表示,蘋果對11吋平板電腦iPad Pro的升級可能不會像12.9吋的iPad Pro一樣,採用mini LED背光螢幕。

市場預期蘋果將在10月發表新產品時推出新的iPad機款,儘管蘋果可能採用簡單的新聞稿發布方式,取代一場盛大的發表活動。

顯示器供應鏈顧問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分析師羅斯‧楊(Ross Young)在社群媒體 推特上被問到,11吋iPad Pro是否將採用mini LED背光技術時,這位分析師堅持「將不會發生」。

羅斯‧楊的說法其實是重申他在3月時的看法,當時他堅持認為,2022年款的11吋iPad Pro不會採用mini LED,是因為12.9吋的iPad Pro繼續賣得很好,而搭載mini LED是這款較大尺寸平板成功暢銷的原因之一,如果讓11吋的產品也採用mini LED,將無法讓兩種尺寸不同的產品維持差異化。

羅斯‧楊並非是唯一認為11吋iPad Pro不會採用mini LED技術的分析師。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3月也表示,今年不太可能推出更多mini LED產品。

當蘋果推出升級款的11吋iPad Pro時,預期將出現內部的更新,一大賣點是轉向採用M2晶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