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維修iPad mini 6不用「整台換」了!蘋果推直接換電池政策

(圖/iPhone News 愛瘋了提供)
(圖/iPhone News 愛瘋了提供)

根據《愛瘋日報》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為第六代 iPad mini 推出一項新的維修政策,允許客戶在不獲得替換設備的情況下更換 iPad mini 6 電池。

iPad mini 6 維修新政策

目前,如果 iPad 用戶想要更換電池,蘋果商店、授權服務提供商和維修中心會給這些客戶更換設備,而不是簡單地更換他們原來 iPad 的電池。

從今天開始,對於蘋果維修中心來說,iPad mini 6 用戶如果符合條件,將可以只更換電池,而不需要給他們更換整個設備 (WUR)。

新政策只適用於第六代 iPad mini,但其他 iPad 可能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跟進。根據個人情況,新政策可能對一些客戶不利。此前,客戶在維修電池時會得到一個替換設備,因此任何凹痕、裂痕或刮痕都會得到處理。

新政策意味著 iPad mini 6 的用戶將只更換電池,而對他們的設備的任何其他小缺陷或損壞不做處理。但這麼做,對環境好多了!

截至目前,這項新政策只在全球的維修中心實施,而不是在蘋果商店或授權服務提供商。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Phone News 愛瘋了,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