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不只洗蘿拉的家!《模擬高壓清洗》將追加FF7連動 把克勞德摩托跟第七天堂清乾淨吧

圖/Square Enix
圖/Square Enix

療癒沉浸模擬《模擬高壓清洗》合作《古墓奇兵》DLC 正式上線,官方同步預告下一波將連動《Final Fantasy VII》。

今(1)日起,擁有《模擬高壓清洗》的玩家將可免費取得《古墓奇兵》DLC,並在遊戲裡把荒廢已久的卡芙特莊園宅邸,從牆壁、古代文物到戶外訓練場,徹徹底底地清理乾淨。

除了幫蘿拉...的房子洗澡之外,遊戲同步跨足 Nintendo Switch 跟 PS4、PS5。此外,官方也宣告第二個免費 DLC 就在不遠處,合作對象正是昨天 1 月 31 日滿 26 歲的《Final Fantasy VII》,玩家預計可以清洗克勞德座駕「HARDY DAYTONA」、「第七天堂」酒吧,以及 Boss「守衛蠍子」。

與《Final Fantasy VII》的合作 DLC 推出時間尚未確定,有興趣的讀者可關注官方推特,鎖定即時更新資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