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冒充者不演了!太空狼人殺《Among Us》新模式「捉迷藏」上線 通風口也能逃命

圖/Among Us
圖/Among Us

美國遊戲商 Innersloth 開發發行的太空狼人殺遊戲《Among Us》在今(9)日稍早 2022 遊戲大獎(TGA)頒獎典禮宣布,新遊戲模式「捉迷藏」(暫譯,Hide n Seek)即日起登場。

圖/Among Us
圖/Among Us

「捉迷藏」模式仿造傳統鬼抓人玩法,抽離了狼人殺的玩家投票表決流程,也因此冒充者可展開無限獵殺,加速了整個回合的進行節奏,但透過《Among Us》本身的動畫風格呈現滑稽效果,預告影片能看見假冒者毫不掩飾張大嘴跑來跑去。

由於官方沒透露更多細節,只能注意到新模式除了改變傳統玩法,船員還能透過太空船上的通風口逃離追捕,這在普通模式是做不到的,此外船員將能夠摸摸自己的寵物。

本作已在任天堂 Switch、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PC(Epic Games Store/Steam)、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捉迷藏模式適用所有平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