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Valve「甩鍋」?Steam Deck送修回來同捆氣炸鍋 網稱能烤50隻雞翅

圖/Steam、遊戲角落合成
圖/Steam、遊戲角落合成

Valve 旗下掌上型 PC 遊戲機 Steam Deck 預定 12 月 17 日起向台灣等亞洲預購玩家出貨,主打壓縮電競 PC 高性能於手上帶著走,最早今年 2 月底在歐美國家首波上市,許多玩家都表示儘管機身很重,但性能完勝任天堂 Switch,沒傳出太多災情,各大通路銷售也沒大規模狀況。

但近日一位 Reddit 網友分享感恩節期間收到自己送修的 Steam Deck,官方回寄修好的主機還多送一款 Butterball 火雞用氣炸鍋,雖然這更像是物流出包而非回饋贈品,許多網友還是懷疑 Valve 除了平台與遊戲機這塊,也開始拓展廚房家電業務。

名叫 Throwaway19712654876 的 Reddit 網友摸不著頭緒,比起廚房家電,玩家可能更希望收到最近開放預售的轉接基座,用來外接顯示器。

圖/Steam
圖/Steam

不過他沒將氣炸鍋納為己用,還附上聯繫 Valve 客服的訊息紀錄來證明這件事,客服表達歉意之餘,也希望他回寄氣炸鍋讓它與真正的主人團聚,以在每年的這一刻為家人烤一隻火雞。

圖/Throwaway19712654876
圖/Throwaway19712654876

就如 Steam Deck 的高性能能遊玩 3A 大作,網友打趣提問「這炸鍋能以 60fps 玩《末日之戰》(Crysis)嗎?」得到雞同鴨講回應「它當然可以玩《上古卷軸》」

還有整串的有趣討論,比如之前許多東西都能「被移植」運行《毀滅戰士》,這氣炸鍋肯定不負眾望…也有人問這能放史瑞克影片嗎?認真魔人則表示不行,但它的性能更好,「幾年前我在感恩節過後用 50 美元的價格購入一個,那傢伙可以一次烤 50 隻雞翅。」

網友 ThorGanjasson 深入探究這個謎團,他回文分析 Valve 與加州 B2B 批發商 Ingram Micro 合作,該物流公司合作對象還包括亞馬遜、三星和沃爾瑪,共享倉庫與庫存,因此這很可能是配送端出包,將修好的 Steam Deck 與氣炸鍋同捆一塊,本著感恩節精神卻錯在送錯人。

就在 2 天前 Throwaway19712654876 更新後續發展,附圖顯示氣炸鍋已與主人團聚,且 Valve 還支付運費。有網友就開玩笑認為這個令人困惑的狀況可能連 Valve 自己也搞不清楚,「喔這是誰的火雞氣炸鍋?為啥它同捆 Steam Deck?Deck 你是這個氣炸鍋的主人嗎?」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