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Twitch實況主近30天直播《鬥陣特攻2》比泡熱水浴缸還久 感言「生活更美好」

圖/Amouranth、Overwatch2
圖/Amouranth、Overwatch2

開台主題以熱水浴缸聞名的 Twitch 女實況主 Amouranth 今年 10 月中旬自爆家庭醜聞,表示自己其實已經結婚,且長期遭到先生精神虐待,接著她成功離開先生並重新掌控財務,仍暫停實況持續休息中。

本名 Kaitlyn Siragusa 的 Amouranth 最近在個人推特更分享近況,特別是分手重返 Twitch 之後,在各種遊戲和活動直播中所花費的時間佔比。

有人批評 Amouranth 脫離先生控制卻「毫無改變」,她反擊指出分手前自己花一半以上的時間再拍熱水浴缸實況,現在降到 10% 左右,還補充從精華剪輯就能看出她的改變,不敢相信自己玩《鬥陣特攻2》的時間比泡湯還多,這以前從未發生過。

此前 Amouranth 將那些讓她成名的熱水浴缸實況作為與台裔老公分手的主因,她先生被指控強迫她開台「努力工作」,持續上傳大量泡湯影片,即便她非出於自願,或被老公威脅參與實況馬拉松之類。

但在分手後一個月內,有批評聲浪指出 Amouranth 脫離先生掌控後依然故我,只是「重塑品牌」的手段;她反駁說根本不在乎這個,也與個人品牌無關,「我可以做我想作的事,每個月收入還有 7 位數進帳,生活更美好。」

圖/Amouranth
圖/Amouranth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