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最高境界乃「不殺」!玩家於《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成功達成封頂零擊殺

圖 /  ThatFriendlyGuy
圖 / ThatFriendlyGuy

在許多不同類型的遊戲中,不少玩家都會嘗試一種名為「和平主義者」的挑戰。簡單來說,就是在不擊殺任何敵人、NPC 等角色的情況下完成一款遊戲,或是達成特定的里程碑。

這類型的挑戰通常會出現在 RPG 遊戲中,因為這類遊戲通常會提供玩家們更加豐富的戰鬥選項,讓玩家們輕鬆找出直接擊殺敵人以外的對戰方式。可以確定的是,這場挑戰考驗著玩家們對於一款遊戲在系統設計上的理解,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耐心。

「ThatFriendlyGuy」的零擊殺影片

雖然無論在任何一款遊戲中達成「和平主義者」挑戰都會是一件不簡單的事,但如果是發生在一款主打與敵人展開激烈槍戰的高節奏遊戲中,那當然就更加驚人了。YouTuber「ThatFriendlyGuy」最近在完全不開槍擊殺任何敵人的情況下,於《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中達到了目前開放的最高等級。

至於讓 ThatFriendlyGuy 能夠在如此嚴苛的條件下成功達到 55 等的方式,其實就是靠著有武器的玩家實際去做事,尤其是必須要在地圖中搶下定點並累計分數的「佔領模式」。至於武器配置的部分,由於《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並不存在著所謂的非致命武器,這位 YouTuber 只能仰賴誘餌手榴彈、鎮暴盾以及充氣誘餌等道具裝備。至於技能的部分,他則採用了冷血 (Cold-Blooded)、雙倍時間 (Double Time)、超頻 (Overclock) 以及額外戰術 (Extra Tactical),畢竟他確實需要各種數值上的優勢。

在這樣的武器與技能配置,再加上不斷專注於目標的完成,ThatFriendlyGuy 最終成功在 24 小時的遊玩時間內成功達到了 55 等。至於表現數值的部分,他的勝負比最終達到了 1.4,而死亡次數則為 2678 次,畢竟他在遇到敵人時完全無法反擊。

另一方面,《現代戰域2.0》已經在不久之前正式上線,然而,這款系列延伸大逃殺遊戲的最新改版卻因為諸多原因在玩家之間引發了各種爭議,甚至還在 Steam 平台上獲得「大多負評」的評價。

其中最受玩家批評的問題主要圍繞在伺服器、槍枝平衡、當機以及 DMZ 模式。甚至還有玩家指出他們在遊玩了幾局基本免費的《現代戰域2.0》後,卻掉出一個要求他們購買《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才能繼續的警告視窗。

參考資料:The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