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索尼全球負責人掛保證!?本家遊戲會至少「獨佔一年」才登PC 連線類遊戲除外

圖 / SONY
圖 / SONY

索尼互動娛樂全球工作室負責人 Herman Hulst 近日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索尼本家的主機遊戲,未來將等待至少一年的時間,才會登上 PC 平台。

Hulst 表示 SONY 目前很滿意本家主機遊戲,在 PS4 和 PS5 上的表現,他們會有計畫拓展每個 IP,時間表也不會抓得很緊湊。

這席話也呼應前陣子 SONY 的公開聲明,表示將會把一整套的自家遊戲登上電腦平台,在 8 月《漫威蜘蛛俠》開放多平台後,未來有可能讓電腦玩家玩到的,還有《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死亡回歸》等遊戲。

不過 Herman Hulst 也補充,「多人連線」類的遊戲,可能會在一年內就解除獨佔,主要是考慮到共鬥遊戲的性質和生命週期,將是少數考慮提早開放的類型。未來甚至不排斥 PC 和 PlayStation 平台「同步上市」。

索尼娛樂集團過去就曾表示,包含多人連線和線上服務遊戲,是他們未來看好的遊戲方向,收購 Bungie 工作室也是看中其製作連線遊戲的專業技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