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BA掌機從未發行的《沙丘》改編遊戲驚喜推出!扮演飛行員穿梭沙漠歷險

圖 / John Roo
圖 / John Roo

隨著電影《沙丘》票房表現亮眼,越來越多人認識這個 IP,因此部分玩家可能知道 MMO 新作《沙丘:覺醒》的消息,其實在這款現代作品推出之前,已經有一款復古的相關遊戲推出,那就是以沙丘世界觀所改編的遊戲《Elland:The Crystal Wars》

這款《Elland:The Crystal Wars》其實是 20 年前本來要在 GBA 主機上市的的遊戲《Dune:Ornithopter Assault》,但當年因為公司破產資金不足的原因,最終沒有推出。

2022 年的現在,遊戲改名再出發,在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成功獲得製作和發行的資金,順利和玩家見面。遊戲甚至達成了推出實體包裝、說明書和卡匣的門檻,將為出資超過 55 美元以上的玩家,提供實體版軟體,極富紀念意義。

圖 / John Roo
圖 / John Roo

在《Elland:The Crystal Wars》中,玩家扮演飛行員,身處銀河系外圍的嚴酷沙漠世界,在滾滾沙塵中尋找並保護《沙丘》世界觀極為重要的資源「香料」。

《Elland:The Crystal Wars》採第一人稱玩法,共有 23 關;並配合現代遊戲系統,支援隨時存檔和各廠的控制器,遊戲提供英文介面並且已推出,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參考 Steam 頁面。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