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史上最大爆料?曝《GTA 6》大量影片外流讓R星內部超崩潰 團隊成員認證是真貨

合成圖/截自推特、Rockstar Games、禾野男孩《哆啦AV夢》
合成圖/截自推特、Rockstar Games、禾野男孩《哆啦AV夢》

不久前,疑似《GTA 6》的實機測試影片大量外流,現彭博社名記者 Jason Schreier 消息指出,這波爆料是真貨,另有相關人士指出 Rockstar Games 員工得知後超崩潰。

本月 18 日在海外論壇 GTAForums 上,有暱稱「teapotuberhacker」的用戶曝光 90 支據稱是《俠盜獵車手6》(Grand Theft Auto 6, GTA 6)的測試實機影片,由於具備一定完成度,讓玩家社群瞬間躁動起來。

許多片段中運行的是第 5 代與第 6 代遊戲的原始碼,外加各種模組素材,其中檔案名稱有「Americas」字眼,呼應遭爆料的開發代號「Project Americas」。另外,飄出邁阿密風情的罪惡都市,以及一男一女的角色也與過往資訊吻合。

根據外媒 TheGamer 報導,儘管 Rockstar 尚未發表聲明,但部分人士已經與 R 星的開發人員交談過,其中一位便是彭博社知名記者 Schreier,其證實曝光的 90 支影片貨真價實,並形容遊戲歷史上最大的洩密事件之一,可謂 R 星的「惡夢」,不過影片呈現的內容還在早期階段且尚未完成。

除了 Schreier 之外,海外 YouTube 大戶 LegacyKillaHD 也與 Rockstar 的人員聯繫過,表示團隊因為機密外流相當崩潰,目前大多數人都在等高層在美國時間 19 日週一的回應(台灣時間可能略有不同),或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照 LegacyKillaHD 的評論來看,相關團隊已意識到這起事件,官方大概很快就會針對走漏的內容發表聲明,或採取相關行動。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