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葬送的芙莉蓮》正式宣布動畫化!原作讚動畫團隊熱情、畫家興奮「夢想成真」

@Anime_Frieren
@Anime_Frieren

由山田鐘人原作、阿部司作畫並於小學館《周刊少年Sunday》連載的日本奇幻少年漫畫《葬送的芙莉蓮》(葬送のフリーレン)今(13)日宣布動畫化,同步釋出特設官方網站 frieren-anime.jp,漫畫單行本將於 9 月 15 日發行最新第 9 卷,累計至今銷量已突破 720 萬冊。

《葬送的芙莉蓮》講述勇者一行人打倒魔王的後日談,其中精靈魔法使芙莉蓮,與人類勇者欣梅爾、僧侶海塔,以及矮人戰士艾冉,歷經 10 年征戰凱旋歸國,約定好 50 年後再見並一同欣賞數十年一遇的流星雨。

@Anime_Frieren
@Anime_Frieren

未料來到履行約定的時刻,世事的無常帶走了欣梅爾,伙伴的辭世間接讓芙莉蓮踏上流浪的旅途,同時重新審視生命的意義。

根據 dengekionline 報導,阿部司老師對於本作改編動畫的消息相當興奮「夢想成真」,他與山田鐘人老師都非常感謝讀者粉絲支持,山田鐘人更表示動畫製作團隊的熱情讓她非常驚嘆,「在動畫製作的現場聽到他們改編的故事,且每次都有端上設定圖。」她也很高興團隊為《葬送的芙莉蓮》各種細節著想,「受此鼓舞,我將盡我所能,創作更好的作品!」

本作最早被發現由東寶註冊網域「Frieren.jp」,如今官方 Twitter 正式上線且正式宣布動畫化,製作工作室、工作人員、聲優等其他資訊將在稍後公佈。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